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黑眼圈很重怎么办?长沙化妆学校教你化妆遮盖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很多妹纸们都有熊猫眼,不是因为经常熬夜加班就是熬夜看剧,久而久之,黑眼圈就越来越严重了。我们应该怎么遮住黑眼圈呢?当然要通过化妆,具体怎么做,长沙化妆学校告诉你!

  眼圈越来越重,就算是好好做眼部护理,还是不能消除黑眼圈,这个时候就需要化妆的时候好好做遮瑕工作,才能将黑眼圈给遮盖住,赶紧跟着小编去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盖住黑眼圈吧。


  想要去掉黑眼圈,除了调整好作息时间,敷眼膜涂眼霜还有按摩这些之外,最快速的方法是靠化妆遮盖住黑眼圈。今天就长沙化妆学校跟大家说说怎么做才能遮好黑眼圈。
  1、涂眼霜。化妆前做护肤保养,记得要涂上质地清爽的眼霜,按摩的过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之后上遮瑕膏也会变得更服帖。
  2、上遮瑕。沿着眼眶点上遮瑕膏,建议选用黄色遮瑕膏,用指腹轻轻拍均匀。
  3、倒三角遮瑕。上完一层遮瑕之后,黑眼圈还是很重的话,可以用遮瑕刷或者这份在眼底倒三角位置在涂上一层遮瑕,可以隐藏黑眼圈。之后再进行步骤。
  4、最后用粉扑拍上蜜粉定妆。如果有需要可以选用淡黄色蜜粉可进一步调整黑眼圈色调。不过建议用蜜粉刷,轻轻刷,千万不要扫开已经涂好的遮瑕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