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什么是遮瑕膏? 遮瑕膏使用注意事项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遮瑕膏一诞生,它就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它被当作粉底的一种,更重要的是,相对于粉底来说,它的遮盖力比普通粉底更好且

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但是使用遮瑕膏也要注意以下的一些问题。具体哪些呢?长沙化妆学校告诉你:

  1、使用顺序

  遮瑕膏能够轻松遮盖住让人比较在意的黑眼圈和暗沉,注意,它的使用顺序是在粉底之后,散粉之前。

  2、局部用更自然

  用在局部,使用较少的遮瑕膏,然后仔细的晕染开,这样一来,被修饰的部分就会变得更加自然的。

  3、颜色的选择

  基本原则是选择斑痕或者黑眼圈颜色与肤色的中间色,这样修饰过的效果就不会太明显。当然不同产品也有不同的选色方法,具体看什么产品。

  4、注意手法

  刚遮好的瑕疵,上了蜜粉后反而突出了。使用蓬松粉扑轻拍。这样的问题很常见,上了蜜粉又把遮瑕膏蹭掉了,其实是手法不

对。选较厚蓬松型的粉扑,逐渐轻拍。用粉扑上妆,难免会厚薄不一。将蘸取蜜粉的粉扑对揉能过滤掉多余蜜粉,能均匀上妆,让整

个妆面看起来更清透自然。

  5、不同部位使用不同质地的遮瑕品

  这就好像头痛吃止痛药、咳嗽喝止咳药水一样的道理。如果在眼睛的部位选择过干的遮瑕膏,不一会儿就能见到它四分五裂的惨

状,比不遮还可怕;想遮痘痘却用薄薄的液状膏,完全起不到遮瑕的作用,白忙活一场。

  6、快速推开

  一般遮瑕品干得很快,在涂上之后,最好赶快推开它。

  7、适度遮瑕

        看起来有如塑料般的肌肤,任何人都不会想要。适度遮瑕,就足以展现你的好肤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