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长沙化妆学校教你怎么化妆遮住法令纹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一旦你有了法令纹,那么你就显老了,也暴露了自己的年龄。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把法令纹遮住呢?当然就是化妆呢?长沙化妆学校就教你怎么化妆来遮住自己的讨厌的法令纹吧!

  Step 1:
  首先,我们在上妆前要做的是放松肌肉。当然,方法非常简单,只要为脸部轻柔按摩即可。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大家可以来尝试一下!

  Step 2:
  用细刷子沾取修颜粉底液或直接用明彩笔在法令纹处连续往下画“z”。这种方法对于法令纹能够起到很好地遮瑕效果。当然,大家要控制粉底液的使用量才行。

  Step 3:
  稍微鼓起腮帮,让嘴边的皮肤鼓起,用手指将粉底液晕开,防止粉底卡在细纹处。
  北京化妆学校小编教大家的这些方法不仅简单而且效果不错。当然,每一步都是非常重要的。小编认为,大家最好学会法令纹的预防,这也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