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怎么将眉毛画的细致?长沙化妆培训学校告诉你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画眉妆?很多人都知识简单的对其进行一些装饰。不过偶尔有时候,我们在打造完美妆容的时候,也需要将眉毛画的更加细致一些。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呢?长沙化妆培训学校就给你分享一下怎么将眉毛画的细致。

  眉膏加深
  因为本身眉毛太粗黑,在拍摄中眉毛会非常突兀只有用眉膏填黑眉尾

  眉粉叠加
  这里不喜欢眉膏略带油光的感觉,所以会用深色眉粉再叠加在刚才上色的地方,让眉毛呈半哑光。

  修改眉形
  因为眉膏不容易把控,所以在画眉过程中会有小失误,用棉签修改即可,并晕染眉头。

  祛除油光
  在眉头上方额头处有油光,必要时用哑光散粉按压祛除油光。当然觉得这一步没必要的妹子可以略过。
  简单的日常自然眉妆加强版的细致眉妆的化妆技巧就这样完成了,在自然的妆容基础之上,为自己的妆容增加一些细致的技巧处理,完美一下我们必要的精致妆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