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厉害了我的娃,萌娃版《白蛇传》红遍网络,我们都被折服了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演技精湛,演戏惟妙惟肖,演什么像什么的演员,我们叫做小戏骨。

  《千年等一回》——萌娃版《白蛇传》片头曲
  近日,一部由00后小演员扮演的《白蛇传》走红网络,刷爆朋友圈,那演技和效果简直是经典重现。朋友们也被小演员们演技折服,被小演员们的颜值萌翻了。
  《白蛇传》是由湖南电视剧电视剧电视剧频道《小戏骨》栏目组打造,湖南明星化妆学校提供化妆造型工作支持。
  不相信?那我给你点颜(tu)色(pian)看看





  明星化妆学校影视化妆的学员们在《白蛇传》片场化妆造型


  看看这些小演员的造型,人萌,妆美
  (PS:所有演员造型,都由湖南明星化妆学校的影视学员们打造的哦)


  白素贞


  许仙


  小青

  许仙姐夫

  许仙姐姐(听说许仙姐姐的演技受到了网友们的一直好评)

  法海


  栏目组的精心制作,演员们的精湛演技,湖南明星化妆学校的影视学员们的辛勤的化妆工作付出,这部片子口碑想不好都难啊。
  豆瓣评分9.0,新浪微博的网友们都很期待哦!


  豆瓣评分9.0,嘻嘻,看样子网友们都很认可萌娃们的演技哦



  微博网友们都很期待


  《白蛇传》受到了网友们的如此期待和热捧,接下来《小戏骨》栏目组仍将和湖南明星化妆学校联合打造更多的经典剧翻拍,还是萌翻的娃娃们,仍是由我们明星化妆学校来提供出色的化妆造型。
  你也有着化妆梦想?那么就来湖南明星化妆学校。因为,梦想是用来实现的,而湖南明星化妆学校就是为你实现梦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