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明星影视化妆学校影楼造型公开课开讲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原创 | 浏览次数:
现在化妆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大家认知到服务至上的同时,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技术也同样重要。想要在行业中树立自己的品牌以吸引更多的顾客,我们就需要在稳固品牌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那些风格繁多且精美的样片能更加引起顾客的消费欲,对于化妆师摄影师而言,应该不断的学习进取,以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

  对于大多数人常说的创意灵感,并不都是所谓的灵光一现,它更多需要的是我们平常的积累,每当我们看到认为有值得借鉴性和利用价值的东西时,就应该把它们收集起来。当头脑中的想法感觉干涸时把它们拿出来翻阅一下,说不定就会给你一个很好的参考和提点。当然有时候我们对一些东西的借鉴有可能是全面,也或者会是局部某一方面,这个主要看的是我们每个人自己界定的尺度,我们应该善于巧妙地将别人的东西变换成自己的东西,甚至为它注入新的灵魂,让它真正成为你自己独一无二的创作构思。

  造型设计解析:像这次的创作灵感就来源于很久以前收集的一组插画图片,当时看到这图片时,感觉无论从头纱的戴法、人物形体服饰的美感以及从整体中传达出的那种古典、高贵而不失时尚张扬的气场都深深的吸引了我,从看见它的那一刻我就有一种想要把它变成自己的作品欲望,如今终于呈现在大家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