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为梦想分期,明星化妆学校携手百度钱包“贷”你实现化妆梦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你是否有着有着一颗从事化妆师的心?

如果有,那么就赶快行动,别让青春被辜负。


即日起,湖南明星化妆学校百度钱包联手为同学开创绿色通道,开启全新教育模式,你不用再为学费担忧,你可以放心的学习,为你的化妆梦想奋斗。




让你的梦想分期而知,全程在线申请,秒批贷款,操作简单,五分钟搞定。

已经有很多童鞋申请了哦!



什么是百度有钱花教育贷款?






如何使用百度有钱花



第一步:点击申请教育贷款

同学们只需要在学校报名处打开“百度钱包”APP,然后点击“教育贷款”按钮,就可以轻松开启教育贷款流程


第二步:找到学校有三种方式

1、通过屏幕上的搜索框直接搜索学校名字、课程或者邀请码。

2、如果你想要学习老师为你推荐的课程,那么你只需要向老师征询学校的二维码信息,然后扫一扫,就可以找到学校了。

3、如果你现在在学校,那么就最简单容易了,直接点击屏幕的“当前所在学校”,系统就会自动定位你的位置。


第三步:选择课程填写学费金额和贷款金额。

如有问题,可以直接咨询学校的课程咨询老师



第四步:等待审批吧!速度就是这么快。

特别提醒,具体贷款金额请即使与学校咨询老师联系!



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并不富裕,但是你有着化妆的梦想,你有着一颗想要努力的心和一个机会,那么来明星化妆学校,为你的梦想分期,让你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