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韩国大师亲授半永久长沙班3月22日开课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由来自韩国的姜喜英教授亲自执教的韩国半永久长沙班将在2016年3月月22日正式开课!名额有限,请前几期没有报上名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吧!

明星化妆学校和信韩大学联合开办美容艺术培训课程

 


     此课程由韩国姜喜英教授从韩国空降长沙亲自授课,给我们学员带来韩国最流行,最新、最正宗的韩国半永久化妆技术,不是小作坊培训班所能比拟的!

姜喜英教授担任国际半永久大赛评委


 

       开课时间:2016年3月22日

  课程时间:6天
  上课地点:湖南明星化妆学校美容课教室
  课程内容:掌握韩式半永久化妆的理论和实战技法,包括韩式3D眉毛、美瞳线,发际线、嘴唇、孕睫,MTS等。
  颁发证书:韩国大学结业证书,韩国美业协会资质证书  
  备注:每期15人、包学包会、可无限次免费复训。

   引进首尔江南更专业的111教学模式——1个月彩妆学习1周半永久技法学习终生免费复训,我们的目标是让您站在更高的平台傲视群芳!中韩两大名校强强联手,无与伦比的高大上!不出国门就能学习最正宗的韩国半永久化妆技术!快来抢占先机!前几期毕业的同学都已经赚大钱了!您还在等什么?


   想要详细咨询了解《韩国半永久长沙班》的课程信息,请咨询湖南明星影视化妆学校!
  
咨询电话:400-062-0488
  咨询微信:13808418155(Mini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