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信韩大学首尔镀金班”12月7日隆重开课!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原创 | 浏览次数:

  明星学校重磅推出——“信韩大学镀金班”将由韩国总统亲自接见和表彰的信韩大学金旻侹教授亲自授课,将带给你无与伦比的超值年终大礼 !

金教授(第一排右二)和韩国总统合照


  

    金旻侹教授:信韩大学美容系系主任,引领韩国流行时尚风向倡导者,韩国美容化妆界教母!曾带领学生多次获得众多国际发型化妆大赛信韩大学冠军,在韩国美容化妆界名声显赫,

本课程将在以上韩国信韩大学教学楼上课
  

          金教授今年起独家签约客座明星影视艺术学校,此次韩国镀金班将由金教授亲自授课,传授韩国当下最流行的美容化妆,发型和人物整体形象设计的技术理念。
  上课地点:韩国首尔信韩大学总部教学楼美容化妆教室
  住宿:信韩大学学生宿舍(暂定)
  用餐:信韩大学教职员工食堂
  结业:颁发信韩大学结业证书
  开课时间:2015年12月7日
  报名咨询:湖南明星影视艺术学校微信
13808418155(Mini)

       

        关于信韩大学
  信韩大学位于韩国首尔,有着40年的办学光辉历程,是一所以影视艺术传媒领域著称的综合大学,其中化妆,形象设计,半永久化妆美容科目在韩国享有盛名,学校云集了众多韩国当红明星担当客座教授,校园里常常有来自SBS、MBC等众多电视台摄制组采景拍摄,艺术氛围浓厚,教学管理严谨,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先进。2014年,湖南明星影视艺术职业学校与信韩大学国际正式签署友好联合办学协议。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国际学校——湖南明星影视艺术学校历来重视与国际上优秀学校的合作,此次与韩国大学联合办学将共同开设美容化妆类等课程项目,使中国学生学到最正宗的韩国技术,并得到更广阔的学习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