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信韩大学美容艺术教育长沙班》10月18日正式开课啦!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由明星化妆学校与韩国信韩大学联合开办的《信韩大学美容艺术教育长沙班》10月18日正式开课啦!

半永久培训

  韩国信韩大学教授亲临明星化妆学校授课,让您不出国门就能学到最流行,最先进的韩国化妆技术。

半永久培训

  全程韩语同步翻译,给你最贴心额服务,让你学习零障碍。

  毕业即可收获韩国三大权威证书:1.韩国信韩大学结业证书;2.韩国美业协会资格认证;3.韩国美业IEDA认证。

半永久培训

  明星化妆学校携手韩国名校信韩大学,让您掌握美丽法宝,给您带来最正宗的韩式美容艺术化妆技术!您不用担心是否能够学会,因为我们为您的学习保驾护航!相信我们,全国独家韩国正规大学培训出来的你,能够真正的掌握最好的韩国美容艺术化妆技术,让您成为行业翘楚!


您是否也想要学习韩国美容艺术化妆?

明星化妆学校携手韩国信韩大学为您带来最先进的,最正宗的韩国美容艺术化妆技术。

《信韩大学美容艺术教育长沙班》10月已经开课了,没关系,我们11月再见!还没有抢到名额的学员抓紧时间啦!今年最后一期半永久长沙班11月份起航,我们不见不散!

咨询电话:400-062-0488

微信咨询:13808418155(Mini老师)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172号(长沙市场管理中心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