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逗吧街”开播!明星化妆学校力作呈现!

| 作者: | 出处: | 浏览次数:

 湖南明星影视化妆学校2014年大事件——全国首档大型直播剧逗吧逗吧街将于1025日在中午1130分起正式播出啦!这部剧将向大家呈现最现实生活的市井文化,即将以直播的形式每天播出!

     经过两个多月紧张的拍摄,明星化妆学校影视人物造型专业的毕业生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观众们呈现视觉大宴,敬请届时收看!

     明星化妆学校影视专业是全国著名的王牌专业,以最实际的学校理论与影视拍摄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雄踞全国化妆学校排名榜首,全国众多爱好影视的同学们在这里得到尽显才华的优越平台,更是踏上成功巅峰的最佳捷径,这个专业涵盖了影视剧所需要呈现的罗万象的芸芸众生化妆造型设计,是化妆行业金字塔的顶尖专业,学习的内容包括了所有化妆门类学科:影楼化妆色彩搭配、服装搭配、时尚类DIY制作类等等,在影视专业毕业的同学同样更能够胜任所有其他各种化妆类的工作,是含金量最高的专业!

      感谢电视台领导对明星化妆学校的肯定,祝愿逗吧街收拾长虹!

明星化妆学校化妆师小雅在拍摄现场

明星化妆学校化妆师小雅和杨珊珊小嘉阿姨在“逗吧街”拍摄现场

明星化妆学校在拍摄现场充当群演

明星化妆学校拍摄现场工作照

明星化妆学校在化妆间工作照

明星化妆学校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