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诚邀【明星化妆摄影学校】开讲影视特效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原创 | 浏览次数: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文化厅主管的湖南省唯一一所公办艺术类高等院校,与国内外艺术类高校有着密切的联系和合作,是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广播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知名院校的后备生基地。艺术职业学院曾于2012年邀请【明星影视艺术学校】参加学院组织的“人物形象设计艺委会学术论坛活动”,今年11月12日,该院再次邀请【明星化妆摄影学校】为学院形象设计专业学员开讲影视特效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讲座结束后,该院美术系主任激动地表示本次院校学生和行业精英的零距离接触,将大幅度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是很好的一次讲座课程。希望【明星影视艺术学校】与省艺术学校更多的合作与往来,祝同学们学业有成,蒸蒸日上。


【明星化妆摄影学校】老师讲座现场


【明星化妆摄影学校】现场实操演示


【明星化妆摄影学校】演示的战争效果妆刀伤


【明星化妆摄影学校】演示的战争效果妆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