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长沙明星化妆学校助阵战争剧《杀尽豺狼》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原创 | 浏览次数:
近日,各大电视台相继上演着抗日题材的战争片,在全国上下掀起一片反日抗日的爱国情怀。

与此同时,在横店摄影城也正紧锣密鼓的拍摄着一部以捍卫中国领土保卫祖国尊严的战争剧目《杀尽豺狼》。该片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安徽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北京瓯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由著名演员聂远、吴刚、丁志诚、阿斯如、郭宣等众多演员倾情演绎,将共同为观众呈现一部体现革命先烈英勇抗战的恢宏之作。

湖南明星影视化妆学校的黎峰老师也强力加入该剧制作团队,在剧组担任梳、化工作,全力塑造演员人物形象为该剧的高水平制作水准保驾护航。

《杀尽豺狼》剧目预计于今年12月杀青,祝黎峰老师和剧组工作人员工作顺利。



紧张有序的拍摄现场

黎峰老师和剧组女一号阿斯如合影


黎峰老师和剧组演员丁志诚合影


黎峰老师和剧组演员(影帝)吴刚合影

明星化妆学校黎峰老师和《杀尽豺狼》剧组的演员刘勇在一起


明星化妆学校黎峰老师和《杀尽豺狼》剧组的演员李振平在一起


明星化妆学校黎峰老师和《杀尽豺狼》剧组的工作人员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