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半永久美瞳线,让你闭眼无痕,睁眼有神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们的眼睛上并没有现,不过在睫毛根部看上去像一条自然的眼线。而如果想要眼睛变大,那么就来做个半永久美瞳线吧,不仅能让您眼睛变大,而且可以让睫毛显得更加浓密,增添你的妩媚艳丽感觉。正所谓:“闭眼无痕,睁眼有神”!


  《红楼梦》对美女眼睛的描写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林黛玉)、“眼如水杏”(薛宝钗)、“一双丹凤三角眼”(凤姐)。可见,中国传统标准以杏仁眼、丹凤眼,灵动有神韵的眼睛为美,美人的眼睛如秋水、秋波,灵灵有神、楚楚动人。


  美瞳线就是从眼角第一根睫毛做到眼尾最后一根睫毛,没有小尾巴,闭眼看不出来,睁眼不露白,懂行的人,知道这是最新流行的美瞳线!不懂的人,会说花了冤枉钱,为什么看不见眼线?
  殊不知隐形美瞳线比普通眼线操作难度要高N倍!


  为什么现在明星都只要做美瞳线不做眼线?
  隐形美瞳线和以前眼线有有着本质的区别:
  1.技术:美瞳线在眼睑板上,睫毛根部。(传统眼线在眼皮上)。
  2.审美:粗细,长度。
  纹眼线就是一条线。现在美瞳线的粗细是根据顾客眼皮状况,由内眼角到外眼角:细--粗--细--扬。而长度也是根据美学的五官比例。
  3.科技:新型隐形美瞳线必须采用精密进口仪器才能操作。
  4.安全性:新型隐形眼线全部采用纯植物可食用色料,而传统眼线依旧用含有氯化铁的化学色料,后期危害很大!


  做了美瞳线,女人变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