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半永久化妆培训——怎么做半永久眼线效果更好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什么是半永久纹眼线?它是运用半永久化妆技术,让睫毛根部显出形态,让我们的轮廓看起来更清晰,有立体感、有层次感,从而让眼睛显得更加明亮。这也让半永久眼线成为了非常受欢迎!不过,如果想要做好半永久眼线,要做的真实自然,那么就一定要参考以下的技术。
  第一、眼线的长度。眼线的长度是眼睛的大小而定。
  第二、眼线的位置:眼线位于眼睫毛根部往上加宽。
  第三、眼线的颜色:眼线应以帝黑为准。
  第四、眼线的形态:应符合正常睫毛的走行规律,上眼线应自内眦部向外眦部逐渐加宽,至尾部微微上翘,尤其对于年龄大,眼睑皮肤有松弛下垂的人应注意眼线尾部的处理,下眼线自泪点下缘至外眦部可基本一致,表现为细、直、淡形态,也可在下睑缘中外1/3之处略略纹深,加宽一些。
  第五、眼线的对称:双侧眼线的位置,形态色泽深浅的设计和纹刺必须对称和谐一致,才能体现出整体的美感。
  如果想要让半永久眼线的效果更加理想,所以一定要考虑的周到,综合多种因素考虑,才能达到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