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半永久化妆可以维持多久?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半永久化妆是一种新型的化妆技术,受到了许多爱美的人士的青睐,不过也有很多人做完半永久化妆之后反映说,颜色会逐渐变淡,这是正常的,并不是半永久化妆师造成的。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半永久化妆培训学校告诉您:
半永久化妆
  半永久化妆属于微创技术,会有一个恢复的过程,并且所以会有结痂现象,结痂的时间在3-7天左右,一般来说3~7左右,痂皮有厚有薄,甚至有时候是很薄的,类似皮屑,不特意去看,如同没有结痂般!不过不管结痂的厚还是薄,一星期左右痂皮会自然脱落,根据自身的肌肤愈合能力,痂皮的脱落时间会有差异。一般来说修复剂抹的月后,脱痂的时间就越长。
半永久化妆
        结痂后,半永久化妆部位的颜色就会慢慢出现,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的新陈代谢不同,有些人返色非常好,有些人返色不明显,这时候就需要后期补色来调整。
  半永久化妆可以维持多久?半永久化妆做的部位主要有嘴唇,眉毛和眼线,每个部位的维持时间都会有不同。
  1、眉毛:一般来说半永久眉毛颜色能够维持2-3年的时间,当颜色变淡的时候要进行补色。
  2、眼线:半永久眼线做出来,和刚用眼线笔画出来的效果差不多,一般能够维持3-5年的时间。
  3、嘴唇:3-5年内不会褪色,变色,自然的变淡,再次补色可以维持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