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长沙化妆学校告诉你怎么卸妆才干净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相信很多人都是直接用卸妆液揉一揉,然后用清水冲一冲就完事了!更有甚者,就是用卸妆棉简单的擦几下就完事了。这可以是不停地。卸妆其实是一件很讲究的事情。没有卸干净,对皮肤的损伤很大。具体应该怎么做呢?长沙化妆学校教你!

  用卸妆棉

  将卸妆棉对折两下,然后逐下逐下向下抹,因为向上抹会容易令污垢藏在毛孔内,阻塞毛孔,形成暗疮。另外每抹一下就要反转卸妆棉,不能重复擦。

  用卸妆油

  滴适量卸妆油于掌心,然后用手指沾上卸妆油,再在脸上用打圈的方式按摩,待妆容浮起后,就可以用温水清洗干净。

  用卸妆液

  要卸干净脸上的妆容,最好眼、唇和脸部分开卸。滴一点卸妆液到化妆棉上,然后闭上双眼,由眼头向眼尾方向慢慢抹去;抹下眼线位置时双眼向上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