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长沙化妆学校告诉你几种快速上妆的首发

| 作者: | 出处: | 浏览次数:

  想要有更完美的表现?那么妆容的加持很重要,妆容的不同,化妆技巧也会有不同。我们要通过学习和掌握,才能打造适合自己的妆容。今天,长沙化妆学校小编就给你分享几个快速上妆的化妆技巧。相信对你很有帮助。

  眉毛描画手法

  其实要画出适合的眉形并不难,而且现在流行的一字眉也更简单描画。只需要用眉梳梳顺眉毛后,用眉笔勾勒出你要的眉形,然后用眉粉或者眉笔填充后即可。眉头要下手轻不然很容易画出蜡笔小新的感觉。如果还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再用染眉膏填充一下颜色。

  粉底涂抹手法

  长沙化妆学校提醒你,我们在涂抹粉底的时候要主意涂抹的方向,先点涂在额头,鼻梁,两颊,嘴角,下巴。然后每个部位都按照不同方向推开,额头由上往下推,鼻子由上往下推,脸颊由内往外推,下巴则是中间往两边推开。这样可以让底妆轻薄自然,还能更均匀。

  遮瑕膏涂抹手法

  遮瑕膏是用来遮盖脸部的小瑕疵,所以不需要用很多,只需要使用少量即可。眼下方的黑眼圈以三角区画上然后再晕染开,痘印,斑点则以点涂来掩盖即可。晕染的时候选择用海绵扑的尖部涂抹晕染可以更照顾到细节。

  唇膏涂抹手法

  不管你使用什么颜色和类型的唇膏,都要记住从嘴唇的中部开始涂抹,从唇部的中部向两边涂抹开来。涂抹不易过于厚重,不然就算不粘杯的口红也很可能出现各种粘附尴尬情况哦。

  腮红涂抹手法

  腮红的涂抹不要范围太大,在颧骨最高的地方涂抹腮红或者用腮红刷从笑肌到耳朵方向延伸,力道不要过重,轻轻扫过即可。这样打造出来的晕染自然又能感觉出好气色。

  眼线描画手法

  日常妆容中的眼线并不适合太粗的,所以我们在描画的时候需要用沿着睫毛膏根部描画,中间不要断开要连贯。而且描画后要填充一下睫毛根部的空白。

  上面长沙化妆学校介绍的几个化妆手法,你学会了吗?是不是很有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