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眉毛有缺陷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弥补?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妆容是否完美,眉毛是最能直观提现的一个部位。所以眉毛的修饰对于妆容有这很大的作用。不同的化妆对于眉毛的化妆技巧要求不同。简单的修眉需要根据具体的眉形来实现,那么怎样修饰眉毛的缺陷呢?长沙化妆学校在这里告诉你:


  1、如果你的眉毛拔得过细怎么办?

  你可以尝试使用自己常用的眉笔来掩饰。轻轻印上较眉毛浅一些的眉粉也不错。

  2、如果你的眉毛过于浓密怎么办?

  先用眉扫略微整顿眉毛,然后拔去过长及凌乱的眉毛。

  3、如果你的眉毛和发色不搭配怎么办?

  如果发觉眉毛的颜色不能配合新染的发色,可使用效果如睫毛液的产品,为眉毛添新色。此法更可用于颜色过浅的眉毛。

  4、如果你眉毛的杂毛过短怎么办?

  如杂毛过短,难以拔除却嫌碍眼的话,可用手指头印上粉底作掩饰,切勿用眉钳拔短毛,否则只会伤害皮肤,令过短的杂毛更加明显。

  对于眉毛的一些缺陷,我们都可以通过化妆来弥补,上面就是长沙化妆学校的小编为总结的我们常会存在的一些眉毛缺陷问题,并且也提出来了解决方法,相信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