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这个眼妆秘籍,适合任何眼型!

| 作者: | 出处: | 浏览次数:

  觉得自己眼型不好看,想要改变一下?那么就要好好地学习一下眼妆。今天,长沙化妆学校小编给你介绍一个适合任何眼型的眼妆效果秘籍。想要知道怎么才能做到吗?这需要三步。

  1、怎么遮盖眼部皮肤缺陷?我们需要学会使用遮瑕膏。

  对于眼睛下方凹陷的人来说,可以将亮色的遮瑕膏擦在眼窝的位置,可以营造出一种饱满感。接着将咖啡色擦在眉骨的位置来降低高度。

  对于黑眼圈很深的朋友来说,使用的遮瑕膏最好是与自己的肤色接近。

  2、眉毛的长度是眼睛长度的1.2倍

  长沙化妆学校小编跟你说,当眉毛的长度是眼睛长度的1.2倍的时候,这个时候最好不过的了!如果你的眉毛太长了,会让你看起来显老。而且也会让眼睛显小。如果你的眉毛太短,那么脸的轮廓就会被无情的放大!

  3、根据想营造的感觉决定夹睫毛的方式

  用睫毛夹以前侧为中心夹的话,眼睛间距会看起来窄,同时眼神也会变得比较深邃;

  若是用力夹中间睫毛的根部,眼睛就会看起来比较圆、大;

  而夹眼角部分就会让眼睛变长,也能让下垂的眼型看起来变高。

  以上的这三点,就是作为长沙化妆学校的小编为你介绍的眼妆技法,学好就赚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