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怎么选择适合的眼线笔和眼线液

| 作者: | 出处: | 浏览次数:

  拥有一套好的化妆工具,对于初学化妆的女孩子来说可以事半功倍。不过,并不是越大牌的品牌就一定适合你,其实也有很多白菜价的好东西值得你选择,这就需要你自己会选择。


  今天,长沙化妆学校小编就教你怎么在琳琅满目的化妆工具中,选择好用的眼线笔和眼线液笔。

  【眼线笔】

  眼线笔的颜色虽然很多,不过我们日常使用最多的就是黑色和棕色,所以我们最好两种颜色都备好,眉毛也能用到。

  画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毕竟是在眼周围画的,也不要太轻会不好上色,会显得虚,看画出来的线条是否均匀流畅,着色是不是清晰,一笔画上后颜色不会结块,笔芯不能太硬。

  【眼线液笔】

  比起眼线笔,在日常生活中眼线液笔要好把握一些,建议没化过妆并且只是自己化淡妆的mm选择。在选购眼线液笔的时候尽量选择笔头稍细一些的,不容易出错,在手背上画好,等干了之后看看会不会结块,有些会在干了以后掉渣;用手轻轻擦一擦看看会不会掉色或者晕染;如果特别爱晕妆的话把手指稍微沾湿一点擦擦看是不是掉色厉害,稍微一点没关系,掉色厉害的话直接pass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