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出汗脱妆怎么办?长沙化妆学校教你补妆技巧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出汗之后出现脱妆现象,这是每种肤质都会面临的问题,那么脱妆后怎么补妆才好呢?长沙化妆培训学校给你一些补妆的技巧。

  1:吸走油脂。补妆前一定要先吸走脸上多余的油脂及汗水,但以指腹按压容易施力不均,建议用粉扑按住吸油面纸,均匀施力,就不容易印花原有底妆啦。

  2:扑防晒散粉。补妆建议选择具有防晒系数的散粉,比使用两用粉饼的妆感更透薄,轻扑数下即可同时完成补妆和防晒。

  3:补救残掉的眼线。几乎所有女生都有花掉的眼线印在眼底的烦恼,建议使用眼部专用的清洁笔,一边是可卸走眼妆的清洁头,另一边则是柔软棉头,仔细修饰眼妆边缘,一时错手画错眼线也不用整条抹走重新画哦。

  4:鲜色唇妆。平时吃东西时很容易连唇膏一起吃掉,越是艳丽的颜色越明显尴尬,为了你的完美形象,一定不要偷懒要抹走残妆并重新化上新的唇妆哦!

  5:定妆喷雾。想令妆容更持久,可距离面部约15cm喷上定妆喷雾,其保湿因子可为肌肤补水,平衡肌肤水油分泌,且不含油分,不会增加皮肤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