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画口红你一定会有的8个坏习惯

| 作者: | 出处: | 浏览次数:

  1、忘记擦保湿了吗?超重要的啊!!!就跟冬天时怕皮肤太干抹乳液是一样的概念,别发懒,护唇膏给它平稳抹下去,裂纹、皱纹全退散!

  3、底霜、妆前乳忘了擦,就画不出完美显色的唇妆了喔!跟上水彩前要先用水在画布上打底好像啊。

  5、化口红时,先从嘴唇中间往外画,慢慢得就能画出漂亮的唇形了。

  7、咖啡杯缘、牙齿上满是唇印?这样超糗的!以防丢脸,只要拿张化妆棉沾蜜粉轻抿,再轻拍一下就ok。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bottom:0cm;margin-bottom:.0001pt;mso-pagination:">  8、选错唇膏色就完蛋了,如果肤色偏蓝,经典红 (classic red))能让你看起来更白皙。肤色偏橘吗?勃根地红会让你气色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