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这些高光使用法,即使是化妆高手也要注意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化妆这件事情越来越得心应手,所以我们也尝试这一些更加高难度的技巧,比如修容,高光等等。不过无论是修容还是高光,还是都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的。下面,长沙化妆学校就给你介绍一些高光的使用法。
  高光用的太夸张
  一定要记住一个原则:少即是多。需要你突出的区域,其实并不需要过于提亮,很多人认为需要提亮的部分一定要够亮,其实只需要一点,在日光下就已经很明显了。
  高光叠加的太多
  因为喜欢脸部滋润反光的状态,就使用含有珠光的底妆,然后还在鼻梁和额头处使用高光棒,结果就是脸部变得油光锃亮,缺少了微妙的光泽感。
  在脸上各处都使用高光
  永远要记住,只在鼻梁、嘴唇正上方丘比特弓、颧骨上使用高光,其他的部位,无论用在哪里,都会显得人满面油光。
  颜色用的不对也是一件可怕的事
  如果你的肤色是中等偏深,那么保证你使用的高光颜色为桃金色到偏古铜色;而肤色偏白的人,要用半透明色或者象牙色。
  化妆师更推荐用乳霜状的高光产品
  化妆师说很多人觉得乳霜状的高光会推不开,其实他认为乳霜状更方面使用,用温暖的手指将产品微微软化后,就很好操作了。
  考虑一下你要呆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里
  如果你要整天在日光灯下工作,那么柔和而没有闪亮粉末的高光更适合你,如果你是要在阳光下工作,那么带有微妙粒子的高光更适合你。
  别只给自己5分钟的化妆时间
  一定给你的底妆足够的时间去和脸部融合,在使用高光产品和遮瑕之后,留一定时间等它们融合,再上粉底,会更加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