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怎么用眼影打造大眼妆?

| 作者: | 出处: | 浏览次数:

        想要一双大眼睛,那么画好眼妆是关键的,最重要的就是利用眼影来画大眼妆。不过,用眼影打造大眼妆有哪些步骤呢?让长沙化妆培训学校告诉你:

        眼影有着不同的颜色,它们打造出来的眼妆效果会有不同,魅力自是不同,大眼妆是很多妹子们喜欢的妆容类型,也是最受欢迎的眼妆风格,利用眼影为大眼妆加持,那么利用眼影打造大眼眼妆的化妆步骤是什么呢?


  步骤一:眼影刷沾取棕色的眼影,然后扫满整个眼窝。

  步骤二:接着用红棕色的眼影沿着睫毛根部描绘,然后在顺着眼角稍微延长。

  步骤三:上眼线顺着眼角稍微拉长,然后下眼线画二分之一,之后和上眼线连接起来即可。

  步骤四:在剩下的二分之一处画上内眼线。

  步骤五:用睫毛夹夹一下睫毛,然后涂上睫毛膏就ok了。

  步骤六:之后选择红色的唇膏,先用遮瑕膏或者散粉打底,然后上口红。

       步骤七:最后在脸颊的部位扫上腮红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