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8个睫毛膏使用方法,让你的睫毛又卷又翘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bottom:0cm;margin-bottom:.0001pt;mso-pagination:"> 
  对很多女生来说,睫毛膏相信不会陌生,不过却总是用不好,有时候刷出来的睫毛像是苍蝇腿一样。怎么才能用好睫毛膏呢?如果你不懂的话,剧跟着长沙化妆学校小编仪器来学习一下睫毛膏的使用方法吧!
  正确涂抹方向
  涂上睫毛时,应由睫毛下方向上扫,而不应在睫毛上面补涂,因为睫毛膏的重量会影响捲曲度。涂下睫毛时,则只需拉直向外扫出即可。
  感觉不够浓
  大家涂抹的时候会感觉效果不够。那么大家可以再涂抹一遍睫毛膏,让眼睫毛看起来很浓密。需要注意的是要等第一次涂抹的干了后,接着涂抹一次。
  避免睫毛膏晕染
  睫毛下垂,即使不涂下睫毛,也很容易因眨眼和揉眼等不经意的动作让睫毛膏晕染在下眼睑。我们除了要在平睫毛时注意上面的步骤并使用具有卷曲效果的睫毛膏。
  纤长+浓密,两款功能的搭配使用
  现在已经有这种集两种功能于一体的睫毛膏了,但是你手上一定不止一支睫毛膏,当你想将两种不同功能的睫毛膏搭配使用,让睫毛又浓密又纤长,你应该先使用加密功能的睫毛膏,因为它的油脂和蜡的成分比较多,可以加粗睫毛直径,等完全干透后,再使用纤长睫毛膏,纤长睫毛膏的纤维成分多,先使用的话容易造成粘连。
  眼睫毛沾一起
  很多时候涂抹睫毛膏,眼睫毛都会成一块。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用小梳子,或者细点的东西,把睫毛分开就可以了。
  防止出现结块情况
  要防止睫毛膏出现结块的情况,就要等待睫毛液干透才涂上第2次。想营造自然妆效,只需涂1至2次;想睫毛更浓密夺目,可扫2至3次。
  让睫毛更卷翘的夹涂方法
  在涂睫毛之前,一定要用睫毛分三段夹。不要总夹住睫毛的末梢卷,最好将睫毛夹伸到睫毛根部再夹紧,这样不会折伤睫毛梢,而且卷翘效果好。睫毛被夹住后要维持10秒钟左右才能成“形”,若卷翘度不够理想可重复夹卷。夹卷睫毛一定要在涂睫毛膏之前,因为涂过睫毛膏的睫毛又硬又挺,用睫毛夹夹卷容易使睫毛受伤断裂。
  框架眼镜VS睫毛膏
  为了突出漂亮的睫毛,尽量选择无边的框架镜。涂睫毛时选择加密型,营造浓密效果就好,太长的睫毛反而像一个“雨刮器”扫在镜片上影响视线。如果眼镜有边框,应该注意镜框颜色与睫毛颜色不要冲突,如黑色镜框搭配深色睫毛,金色镜框可以搭配黑色或棕色睫毛,银色镜框搭配蓝色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