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你造吗?耳朵画腮红,让你更可爱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在耳朵涂腮红了哦。知道怎么画吗?长沙化妆学校小编教你哦!


  别怪小编要提出质疑,手残党的妹纸们万一一个不小心,可能就化成了“冻疮”,这个怎么破呢?“耳朵戴红”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这样。

        2:然后轻轻扫在耳廓上,耳垂部分可以稍微多扫一些。

        4:与耳垂同理,将腮红轻刷在耳廓外延上,再用指腹将其抹匀即可。

        皮肤白嫩的妹纸就不用担心辣,有点黑有点黄的妹纸要格外小心挑选颜色。皮肤偏黄的菇凉,选择暖色调的腮红最显皮肤白。偏

  “耳朵腮红”自带的害羞效果,让妹子在男神面前更加可爱,透露出小鹿扑通般的小 心思~怪不得说可以提高“恋爱运”呢?既然如此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bottom:0cm;margin-bottom:.0001pt;mso-pagination:">那各位美少女一定要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