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懒癌患者必学修眉技巧,简单还好

| 作者: | 出处: | 浏览次数:

        觉得修眉毛难?其实也有简单的方法,今天长沙化妆学校小编就带你来学习一个最简单的修眉方法,即使你是懒癌患者,也没有问题哦。

        最简单的修眉方法:裸眉

  裸眉状态,可以发现这里的眉毛比较短,没什么眉形,眉毛附近可见的小杂毛~准备好刮眉刀、眉夹和眉剪即可。


  最简单的修眉方法:去除小杂毛

  先设想你想要的眉形,如果不好把握的话也可以先粗略把眉形框架画出来,之后用刮眉刀或者眉夹刮除眉形外的眉毛,至于用刮

眉刀还是眉夹就看你个人喜好啦!大家可能常用的是刮眉刀,但是刮眉刀容易刮不干净,维持时间很短,所以眉夹还是不错的。

  最简单的修眉方法:修剪眉毛

  刮好的眉毛就是这样啦,如果你的眉毛长度比较长的话,在这一步也可以用眉剪适当修剪一下。

  最简单的修眉方法:梳理

        修剪好之后,用螺旋眉刷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梳理一下眉毛,为后续画眉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