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学会四个彩妆技巧,让你美美哒地赴约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要参加party?没有一个好的妆容怎么办?不要慌张,长沙化妆学校教你四招画好彩妆,让你美美哒的去赴约!

  人的脸好比调色盘一般,只要你添加颜色就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彩妆大师认为想要快速变换你的妆容,首选要改变唇色。如果你平日没有化妆的习惯,那么一款珠光色泽的唇彩就很合适,如果想要有变化,那么非性感红唇莫属了。

  千万不要被高光这个词吓到,彩妆大师认为尤其在厚重色泽的冬季,高光来修容提亮尤为合适。冬季的底妆容易给人过于苍白的感觉,高光不仅柔和的肌肤,打在鼻梁颧骨等位置还会为肌肤带来特别的色泽。

  我真的喜欢烟熏的灰色!不是激烈的黑色、也不是摇滚感觉的厚重色彩,烟熏质地的灰色涂在眼周,加上烟熏妆带来的渐变效果,柔软之中透露着性感。

  照照镜子,眼妆、唇妆、修容都完成,总觉得差点什么。其实用液体眼线笔描绘出的眼妆质感则更加深刻。特别是OL在上了一天班后不自觉从眼神中流露出的疲惫感,小小的一条眼线就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