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遇见这5种尴尬,让你化妆比素颜更难看

| 作者: | 出处: | 浏览次数:
  化妆是让自己变美,不过有时候也会让你遇到艰辛和尴尬。像我们明星化妆学校很多初学化妆的同学们在学习化妆师后,都时候会处理不好,就会显得很难看。下面,长沙化妆学校总结的四大化妆的尴尬,你是否也在学习化妆的过程中有遇到呢?

  1.牙齿沾到唇膏
  尴尬指数:★★★★★
  在明星化妆学校学化妆的一些同学,在刚学习的时候,会觉得唇膏的颜色不太明显,或者觉得涂抹范围越大,而导致内存沾到唇膏上面。这就十分尴尬了。雪白雪白的牙齿上面就出现了你的“涂鸦”作品。这不就显得我是很不精致的一个女生吗,决不能出丑啊!

  2.散落的眼影粉像雀斑
  尴尬指数:★★★
  往眼皮上刷眼影的时候,发现哗啦啦往下掉渣粉,全都落在刚定好妆的眼睛下方,用大号眼影扫却越扫越脏。

  3.粉底厚得像面具
  尴尬指数:★★★★
  涂粉底时候没有掌握好量,想一味地盖住脸上的倦容、痘痘、斑斑点点,结果越涂越厚,完全看不出自己的肤色,这真是100%的面具脸,跟脖子的肌肤对比起来还很夸张。

  4.好似和泥的眼影
  尴尬指数:★★★★★
  双眼皮大眼睛的烦恼就是上眼皮褶皱深,一出油眼影就和泥,油和眼影的混合物让眼妆看起来很脏,早知如此还不如不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