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为什么你的妆面看起来很土?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很多人都说你的妆面看起来土?为什么呢?就是这下面几个原因啦!

  感觉明星的脸和瓷娃娃一样没有瑕疵,但是我的脸每次化妆完都不这样。所以我用厚重一点的粉底,虽然妆感重了些但是遮瑕好。其实明星的瓷娃娃皮肤效果是因为本身底子好加上遮瑕和粉底上妆手法好才达到的,很有可能还有布光好的功劳。因此你单靠厚粉底来遮盖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并且,粉底厚再加上你的手法不给力,就是糊腻子啊?

  误区二:粉底太白

  解决办法:用脖子的颜色选粉底,如果不是皮肤非常白的姑娘,基本都要从第二白选,也就是同一品牌的中间色号。

  误区三:先拔眉毛形状画出来再填色,只要画对称画直就好了。

  解决办法:如果眉毛比较稀疏的话,可以选择眉粉和丰眉膏,如果眉毛比较浓就可以直接用眉笔填补眉毛空缺的部分。也不见得非得画粗平眉,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

  亮晶晶的眼影什么的一点也不低调可能还会画不好,我就选哑光棕色好了。

  解决办法:如果很怕亮片掉一脸或者不喜欢这种bling bling的妆感,可以选择哑光和小珠光搭配的方式,既不会显得太过出位,也能够晕染掉哑光的颜色,形成非常柔和的渐层。

  因为脸大就涂很重的修容;因为鼻梁塌就涂很重的眼影;因为眼睛小就画一闭眼全是黑的眼线。其实这样才会给人一种矫枉过正的感觉。一切彩妆都要在自己五官的基础之上,你再怎样也变不成范冰冰,倒不如画出自己的特色。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bottom:0cm;margin-bottom:.0001pt;mso-pagination:">  解决办法:描画彩妆部分要少量多次的蘸取,不要一次下手太重。尤其是鼻影的部分,你看起来觉得很自然,但其实在别人眼里已经是两个色块了。所以也可以买一个带灯的化妆镜这样会比较真实地看出脸部的妆感和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