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冬天敷面膜太冷怎么办?看看这个吧

| 作者: | 出处: | 浏览次数:

  在这个寒冷且干燥的冬季,爱美的MM们知道要保养皮肤,每周敷1到2次面膜是必不可少的功课。不过面膜那么冷,怎么办呢?不要着急,长沙化妆学校小编给你三个建议希望能帮助到爱美的你。

  天冷后,肌肤血液循环减慢,面膜冰凉,且肌肤难以吸收。建议在做面膜前,用温水洗个脸,预热并畅通肌肤,增暖面膜触感,提升肌肤吸收能力。

  秋冬季,热水沐浴之后,人体就会变得格外舒泰,肌肤也变畅通活跃,在驱散疲惫和洗去污垢之后,趁肌肤暖暖之时,敷个面膜,更易吸收,更有效果。

  水泡加热时,温度过高,加热时间过长,都会破坏面膜的成分。用45℃的温水泡上5分钟最为适合。它略高于人体36.8℃的正常体温,对于不稳定的成分又是相对安全的温度。泡上5分钟后会将面膜的温度综合到和人体差不多的温度,用起来就很舒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