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每天早起几分钟,气质提升几档次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很多MM都用着各种各样的不化妆的借口,不过化一个妆能让你更加自信,也让周围的人能够身心愉悦,特别是工作的时候,画一个妆甚至能让整天工作顺利。所以我们每天只需要早起几分钟,化一个妆能让你一整天的工作都顺利哦,一起看看如何化OL妆吧!


  第一步:先画出细细的眼线,单眼皮画内隐式,如果是双眼皮则只需将双眼皮的夹缝画满,而不必过于夸张。后以极淡的米棕色渲染上眼皮的大部分面积。
  第二步:以略深的棕色涂于最靠近上眼线的部分,并将之前的米棕色与眼线的交接处渲染过度自然。
  第三步:刷自然上翘型睫毛膏,一定要干净,所以不必涂多次。
  第四步:眉型追求自然,选择与眼影接受的棕色略加染色。
  第五步:以粉桔色腮红,用大号粉刷晕染从颧骨斜向上到耳朵上缘的位置,而后更以粉刷上剩余的粉修饰发迹线,使面部与发迹过渡自然。
  第六步:使用自然裸色系唇膏,配合略带淡粉色的唇彩,以强调双唇唇峰部位的润泽感。
  第七步:以干净的大号粉刷轻沾少许高光泽感的蜜粉,刷于T区。
  第八步:从额头到鼻梁直到鼻尖,都要多刷两遍,使妆效再立体,光泽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