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粉底好不好,长沙化妆学校教你一分钟分辨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一些女性往往将粉底涂满整张脸,而粉底的颜色未能与本来的肤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这样的脸就像一张假面。粉底通常带有标号,即使颜色只差一号,用在脸上的效果也会很不同。

  购买粉底之前必须试用。一些女性喜欢在试用时将粉底涂抹在手腕或手背上,认为这两个部位的肤色最接近自己的脸色。事实并非如此。试用粉底时,应当将粉底直接涂抹在脸颊或者额头上,然后分别在自然光和灯光下照镜子。如果你在镜子里面能够看到粉底“浮”在脸上,说明这款粉底并不适合你;如果你根本看不到粉底,说明这才是最适合你的颜色。

  有两款适合你的粉底摆在眼前时,你应当选择颜色较深的那一种,因为浅颜色可能会令你看上去显得苍白。

  另外,如果你是化妆高手,可以利用两种或两种以上颜色的粉底,例如选一个接近自己肤色的,再搭配深一号或浅一号的粉底色,可以修饰脸部的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