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六种技巧教你怎么眼睛快速变大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想要眼睛变大?没有一定的技巧是不行的,我们怎么通过化妆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呢?看看长沙化妆学校介绍的下面六种技巧吧!
  1.深色眼影
  深色眼影能够与肌肤颜色自然融合,能制造眼睛的立体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 进入型色男女图库
  2.闪亮眼影
  涂在下眼睑部分,用闪闪发光的颜色可以更出挑。
  3.眼线笔&液
  加深眼部轮廓,自然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大。但是,在使用眼线液的时候要仔细,可以先在手上反复练习。小眼美眉最好还是选用黑色的眼线,这是拉伸眼部轮廓最佳色。
  4.眼影棒
  在涂抹较深色眼影时,选用眼影棒比较合适。像眼睑部分的眼影,可以用眼影棒来涂抹。
  5.睫毛夹
  夹出上翘睫毛,是让睫毛放电的重要武器。
  6.睫毛膏
  涂出又长又密的睫毛,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魅力。涂抹时,要一根一根,仔细涂抹,不要忽略任何一根睫毛,才会让你的魅眼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