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作品

明星学员参与《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栏目组化妆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8日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是广西卫视一档新民歌选秀节目,自2012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创造着最能打动人心的“音乐奇迹”。2015年,栏目组更是全新起航,邀请来李泉、袁惟仁两位金牌制作人,以及张宇、黄绮珊、黄丽玲、龚琳娜、尚雯婕、郑淳元、萧煌奇、腾格尔、王杰、彭佳慧、霍尊等二十多位乐坛实力歌手作为助阵嘉宾为观众带来了去全新的音乐感受。
  2015年12月,我们明星化妆学校在校学员小签和小迪凭借着优秀的化妆技术,很荣幸地被《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栏目组选中,参与栏目的化妆工作。在栏目组工作期间,明星化妆学校的两位学员的工作,得到了节目嘉宾和参赛选手的表扬和肯定。我相信,这些肯定也将会成为我们学员在化妆道路上面前景的巨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