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长沙明星化妆学校师生为湘杏学院歌唱比赛化妆造型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原创 | 浏览次数:
怀旧经典,唱响湘杏。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以回首流金岁月,奏响青春乐章为主题的首届湘杏好声音的歌唱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应湘杏学院邀请,我校林晓敏老师与王皓老师带领着学校全体影楼班学员为整台比赛的选手以及舞蹈演员做化妆造型工作。

这次化妆造型是与湘杏学院继上次毕业见习晚会后又一次的倾情合作,我校全体影楼班学员以精湛的技术,熟练快速的为整台比赛选手与演员做好了化妆造型。同学们尽心尽力为演员们造型,妆发细腻,体现了我校学员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快速造型的熟练度。整台晚会造型深受演员们的喜爱,同时也受到了湘杏学院领导以及干部们的好评。


明星化妆学校师生队伍出发了,一个个自信满满的

明星学校的精英学子们


明星化妆学校的学员们在认真的为选手们化妆,这都是手上的真功夫哦。


看他们专注的神情,专业的手法

明星化妆学校的学员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真本事,明星化妆学校永远是最棒的。


通过这次锻炼,大家对自己将来的化妆师之路更加有信心了。